絕對重新愛上!外國設計師重新設計 Pokemon Go 界面及玩法!

0

雖然 Pokemon Go 引起了一股熱潮,全球各地的民眾都相當熱衷於玩這部遊戲,不過相信有不少人都開始玩得有點厭倦了,不知道大家厭倦的原因是什麼呢?玩法單調?還是介面設定得不夠好呢?近日外國的一名專業界面設計師 Wendy Borg,就對 Pokemon Go 的界面進行重新設計,讓 Pokemon Go 更貼近傳統 pokemon 遊戲的設計及風格。

0

整體界面變得更簡約,但色彩亦更加豐富,小精靈的設計變得更為立體及細緻度大幅提升,同時亦為個人檔案重新設計,可以用精靈作為你的頭像。

1

2

5

除此之外,還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如在 PokeStop 可以見到附近精靈的確實方向,亦加入了玩家對戰系統,日後除了挑戰道館時可以對戰之外,亦可以對附近的玩家提出對戰要求,又或是 2 對 2 的隊制戰鬥要求。

3 4

6 7

同時亦新增了即時聊天的功能,可以和朋友、隊友或附近的訓練員即時聊天,並加入了精靈交易系統,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換精靈。

8 9 10

更設計了終極的省電模式,有精靈在附近時亦可以自動彈出通知提醒玩家。

11 12

不過只可惜的是,這個設計就只是設計師的誠意之作,並非 Niantic 所公佈,我們只能希望 Niantic 可以參考一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