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 PC 暢玩 PS4!Sony 推出全新官方無線轉換器!

screen shot 2016 08 23 at 4 08 26 pm 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有傳 Sony 將會在發佈會上,推出全新的控制器設計,加入新的呼吸燈在控制器正面觸控板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 Sony 正發佈一個專為 Mac 電腦設計一個轉換器,可以讓DualShock 4 無線連接 Mac。

screen-shot-2016-08-23-at-4-08-26-pm-2

Sony 發佈了一個全新的無線 USB 轉換器,可以使用在 Mac 及 PC 電腦上,讓用戶可以在電腦上使用 DualShock 4 控制器,完美配合 DualShock 4 的所有功能。

PS4

這款 DualShock 4 無線轉換器,售價為 $24.99 美元,配合早前推出的 PS4 遙控遊玩軟件,就可以減少連接線對遊戲體驗的影響,相當方便。

PS4-Dualshock-Controller-539852

早前 PS4 遙控遊玩功能中,用戶需要使用 USB 來連接電腦及 DualShock 4 控制器,因此長度會有限制,不知道各位會否對這個無線 USB 轉換器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