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尚未發表!PS4 Slim 開箱影片大曝光!

PS4 Slim

  最近 PS4 Slim 意外流出一事相信許多玩家都已經知道,而 Eurogamer 也確定了這台主機的真實性。而先前國外 YouTube 用戶 ZRZ 曾上傳過 PS4 Slim 的新 DualShock 4 控制器,雖然乍看之下的確與原版的 DualShock 4 無異,不過在觸控板上加上了燈光條。而現在他又上傳了 PS4 Slim 的開箱影片,讓玩家可以搶先看到這款新主機的模樣。

PS4 Slim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從下方影片觀看到 PS4 Slim 的開箱影片,雖然原本由 ZRZ 上傳的影片已遭到移除,不過 YouTube 用戶 Sehran Shaikh 又重新上傳。各位可以從影片中看到新控制器的模樣以及 PS4 Slim 的開機與使用等。

【影片若遭到移除請見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