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PS Neo?疑似 Sony 新 DualShock 4 控制器實物被公開!

PS4 Dualshock Controller 539852

近來有關 Sony 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Neo 的消息越來越多,除了有機會在 9 月 8 日正式發佈 Neo 及 薄版 PS4 外,現在更有消息顯示,Neo 版本 PS4 的控制器,亦會作出改變,加入全新的呼吸燈。

PS4-Dualshock-Controller-539852

網上有一段影片 ( 已被刪除 ),聲稱是 PlayStation Neo 的新控制器設計,雖然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大改變,不過在觸控鍵中,卻加入了呼吸燈設計,代表用戶不再需要利用鏡面反射,才能得知道控制器的訊號燈光。

DualShock 4

有玩過 PS4 獨家遊戲作品的用戶,都知道,PS4 的呼吸燈,是會提醒玩家不同的訊息,包括玩家角色的身體狀態,環境的改變,危機訊號等,不過因為設計問題,每一次都要反轉控制器來檢查,實在太麻煩了。

621514

產品數據顯示,新控制器的尺寸為161.2mm x 64.5mm x 100.3mm,較目前版本的162mm x 52mm x 98mm更大,不知道會否在電池出作出改進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