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大清洗!你是 Pokémon Go「紫隊」陣營玩家嗎?

ban 1

ban

Pokemon Go 連日頻頻執行封鎖帳號行動,而近日更可謂是外掛大清洗的日子,在各大外掛輔助的論壇有不少玩家都紛紛稱加入了「紫隊」陣營,其實並不是 Pokemon Go 推出了紫色陣營,「紫隊」的意思是代表帳號被封鎖,加入了 Ban 陣營而已!

Pokemon-GO-Server-Issue

▲帳號封鎖後會不斷提示 Retry,而 Retry 按鈕是紫色,因此稱作「紫隊」。

相信不少讀者都曾看過網上所謂穩定、不封號的外掛,不過其實這種使用電腦執行的外掛,是不可能倖存的。Pokemon Go 是一款移動端手機,實際上手機、平板電腦是內置陀螺儀(屏幕旋轉所使用的檢測裝置)。

收到讀者報料,原來 Pokemon Go 會記錄玩家設備陀螺儀的數據,因為非使用外掛的真實玩家使用手機玩 Pokemon Go 時,手機肯定會有搖晃的數據,而使用電腦並不會有這些數據,因此 Pokemon Go 可以從陀螺儀數據判斷玩家是否作弊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