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更新檔釋出!Pokémon 鑑定功能正式登場!

pokemon go 1 3 1 00

  昨日 Niantic 公布了《Pokémon GO》1.5.0 for iOS / 0.35.0 for Android 更新檔的資訊,而就在剛剛,此更新檔正式登場。如同昨日所述,這次的更新過後,訓練師們可以透過己方陣營的領導人來得知 Pokémon 的攻擊與防禦評價,藉此得知該 Pokémon 的戰鬥能力。

pokemon-go-1-3-1_00

《Pokémon GO》1.5.0 for iOS / 0.35.0 for Android 更新內容:
  • Pokémon 鑑定:訓練家將可以透過陣營領導人(Candela、Blanche 或是 Spark)來得知 Pokémon 的攻擊與防禦能力,藉此判斷哪隻 Pokémon 擁有較佳的戰鬥能力。
  • 修正被打敗的 Pokémon 會殘留 1HP 的 Bug,現在這些 Pokémon 會陷入昏厥狀態。官方正在努力調整戰鬥平衡。
  • 小型 bot 修正

  至於 Pokémon 評價的部分,訓練師只要點進特定 Pokémon 的頁面裡,再點擊右下角的選單符號,就可以看到「APPRAISE(鑑定)」的字樣。點擊之後己方陣營領導人就會現身敘述你的 Pokémon 的血量、攻擊、防禦等能力,甚至還有可能吐槽 Pokémon 的體型,並對你的 Pokémon 做出評價。

  • 應用名稱:Pokémon GO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