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上腺素全開!究極 2D 戰鬥 RPG《BLAZING ODYSSEY》!

BLAZING ODYSSEY 1

  由日本株式會社 gumi 所推出的 RPG 作品《BLAZING ODYSSEY》今日正式於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上架。本作強調極高品質的 RPG 冒險,並且是為熱愛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所打造。透過「戰鬥×場地探索×巨大 Boss 協力戰鬥×製造×故事」等五大要素,讓玩家體驗最原汁原味的 RPG。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BLAZING ODYSSEY (1)

  遊戲是以神所創造的幻想之地為舞台,玩家在這裡,不僅可以盡情探索,還有可能發現隱藏的秘密。戰鬥的部分則是以簡單操作為主,透過指令的方式享受戰略性的對決。遊戲還包含了 16 隻巨大的 Boss 供玩家合作挑戰。

  當然,玩家在遊戲裡也必須要自行製作物品與裝備,打造出最獨一無二的角色。另外遊戲也有著非常豪華的聲優陣容,甚至還請來大塚明夫為遊戲講述故事。喜歡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們,這款遊戲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精彩作品!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ブレイジング オデッセイ(BLAZING ODYSSEY)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