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確認 iPhone 8 將會移除 SIM 卡槽!

File 002

有傳 iPhone 7 將會去除 3.5mm 耳機接口,目的是為了節省 iPhone 7 的內部空間,從而可以增加電池容量、螢幕尺寸,但實際上除了 3.5mm 耳機接口之外,其實 SIM 卡槽比 3.5mm 接口更佔空間,Apple 已經在 iPad Pro 上使用了 Apple SIM 技術,即使沒有實體 SIM 卡也能使用網絡服務!那麼到底 iPhone 會何時執行這種功能呢?

File_002-1200x675

根據外媒福布斯的報告顯示,iPhone 7 移除 SIM 卡的可能性為 0,不過 iPhone 8 將會真真正正地移除 SIM 卡槽並用 Apple SIM 技術代替 SIM 卡。目前的 Apple SIM 只有網絡上網功能,但屆時 iPhone 8 推出時,Apple SIM 將可以語音通話以及上網。

File_001-1200x675

如無意外 iPhone 8 將會在下年 9 月發佈,而 2017 年時 iPhone 十週年紀念日,相信 iPhone 將會有非常重大的更新,如果 iPhone 移除了 SIM 卡槽你還會用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