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 Godzilla?FireFox 母公司 Mozilla 計劃使用全新 Logo 設計!

firefox ios

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過著名網頁瀏覽器 FireFox,因此對 FireFox 的母公司Mozilla亦不會陌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Mozilla 現在希網重新設計公司的 Logo,不再使用恐龍作為公司的 Logo。

firefox-ios

Mozilla公司打算使用新的品牌LOGO,取代之前的「恐龍」,Mozilla聘請來自英國的世界著名創意設計公司Johnson Banks設計團隊,設計了多個不同的 Logo,現在正在收集意見,讓各位看看那一個設計最佳。

firefox5

Mozilla是於1998年建立,「Mozilla」在非正式的場合下常用於不同的事物上,為了可以取代當時世界第一的Mosaic,「Mozilla」就以「Godzilla eat the Mosaic」,拼出「Mozilla」這個名字,相信這亦是「恐龍」Logo 的來源。

mozilla_logo_canidat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