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ad mini 更貴!Galaxy Note 7 顯示屏維修費公開!

samsung galaxy note 7 hands on aa second batch

早前 Samsung 發佈的最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使用了單一設計,將曲面顯示屏使用在裝置上,讓顯示屏可以進一步拉近邊框,不過會增加了顯示屏損壞的風險,到底 Galaxy Note 7 維修一次顯示屏需要多少錢呢?

samsung-galaxy-note-7-hands-on-aa-second-batch

據了解,Samsung 內部的官方顯示屏維修價格為 270 美元,這代表甚麼呢?代表維修一次,你就可以購買一台蘋果公司推出的 iPad mini 了,目前蘋果官方售價中,iPad mini 2 只需要 269 美元。

Galaxy Note 7

而另一方面,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顯示屏官方維修價亦同樣是 270 美元,各位使用曲面顯示屏的用戶,要多愛錫你手中的裝置啊。

iPad mini 2

外界目前有聲音表示,曲面顯示屏雖然比較美觀,功能亦會更多,不過在觀看影片及手持裝置時,曲面顯示屏會將影像變緣彎曲,同時誤觸機會更大,讓有意購買新機的用戶卻步。

galaxy-note-7-iris-scan-2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