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進行測試!欲推出可能令你非常煩擾的新功能!

facebook will autoplay audio in autoplay video 00

facebook-will-autoplay-audio-in-autoplay-video_00

Facebook 內含影片自動播放功能,由於會浪費不少數據流量,不少紛紛在設定中選擇「只在 WiFi」,但 Facebook 不止要自動播放影片那麼簡單。最近 Facebook 在澳洲進行測試,原來他們測試一個可能令用戶不滿的功能。

過去 Facebook 在動態更新頁面自動播放影片的時候會靜音,但是早前 Facebook 向部分澳洲 iOS 版用戶進行測試,他們會發現在動態更新之中,不論在廣告和 Live 串流的影片,只要啟動自動播放,都會聽到聲音,播放的時候會在右下角提供按鈕調整聲量。

facebook-will-autoplay-audio-in-autoplay-video_01

當然,如果你真的不想無故在 Facebook 彈出聲音,你可以透過手機靜音停止聲音自動播放,另外 Facebook 有關自動播放的聲音設定之中,也可以設定為 always off,就可以解決無故發出聲音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