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 / 頻寬提升至 2 倍!全新 DDR5 規格出現了!

53539 03 ddr5 ram released 2020 specification finalized soon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Intel 發佈會上終於出現下一代記憶體 DDR5 的消息,不過並沒有列出硬件規格,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Micron正式公佈了DDR5的硬件規格,及標準,作為 DDR4 的後繼標準,DDR5 到底會有甚麼改進的地方呢?

53539_03_ddr5-ram-released-2020-specification-finalized-soon

據了解,Micron 的 DDR5 將會以8GB容量作為入門級產品,最高可達單條32GB RAM,I/O頻寬能達到3.2-6.4Gbps,電壓1.1V,RAM 頻寬是 DDR4 的 2 倍。

DDR3-1600 w:CFast HF

同時,Micron 的 DDR5 將從3200Mhz起步,最高頻率可以達到6400Mhz,預計將會在2018年完成開發,2019 年正式開始量產,相信到時處理器及主機板,已經可以支援新推出的 DDR5。

Ripjaws DDR4-2

近數年來,記憶體的效能並沒有太大改變,雖然提升到 DDR4,不過沒有顯著為電子產品帶來巨大提升,希望 DDR5 可以為這個現狀帶來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