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首部 DLC 曝光!發售日大公開!

dark souls 3 ashes of ariandel

  《黑暗靈魂3》的玩家想必很期待遊戲的 DLC 推出,而昨日 PlayStation 在 Twitter 上公布了遊戲首部 DLC「Ashes of Ariandel」的存在,並且連發售日期 10 月 25 日都正式公開。然而在他們推文後不久,雖然還放上了 YouTube 連結,但包括影片在內都已設為不公開。

dark-souls-3-ashes-of-ariandel

  或許 PlayStation 是意外地在 Bandai Namco 之前公開了這項消息,但相信過不久之後,官方也會有正式的情報釋出,屆時就可以得知更多有關《黑暗靈魂3》首部 DLC「Ashes of Ariandel」的內容。

ds3aoa

  另外在日本,法米通雜誌也曝光了部分遊戲的 DLC 情報,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下方圖片一窺 Ashes of Ariandel 的遊戲樣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