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首部 DLC 預告上線!揭露被玷汙的冰雪世界!

Dark Souls 3 Ashes of Ariandel

  今日稍早我們曾報導《黑暗靈魂3》首部 DLC 曝光的消息,然而就在剛才 From Software 釋出了《黑暗靈魂3:Ashes of Ariandel》的預告影片。揭露了在這次的 DLC 內容中,玩家將扮演灰燼前往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剷除玷汙了這片土地的邪惡。

Dark Souls 3 Ashes of Ariandel

  另外他們也預告 DLC 將會包含新的套裝、武器以及魔法,協助你探索這嶄新的區域。而黑暗靈魂 PVP 的高手們,將會有新的功能來考驗你們干擾其他玩家的能力。

  《黑暗靈魂3:Ashes of Ariandel》將會在 10 月 25 日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