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Slim 主機照片流出真相!國外權威媒體:那台是真的!

PS4 Slim

  昨日從 NeoGAF 論壇中,我們獲得了數張 PS4 Slim 主機的實體照片,然而其真偽難辨,但今日歐洲電子遊戲媒體 Eurogamer 就正式確認了這台主機的真實性。他們表示這台由 Twitter 用戶 shortman82 自稱在加姆特里拍賣網站上購得的 PS4 Slim 主機「是真的」。

PS4 Slim

  為了確認這台主機的真實性,Eurogamer 拜訪了 Twitter 用戶 shortman82,並獲權拍攝這台 PS4 Slim。而稍早之前,雖然 Eurogamer 有在 YouTube 上傳這台 PS4 Slim 主機的開機影片,不過現在經過法律諮詢之後,他們決定移除影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