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超級計算器!最多數學計算方式的計算 App!

321 2

加減乘除、分式化簡、三角函數、乘方開方、指數對數、方程求解、多項式分解和展開、微積分,這些是從小學慢慢學到大學、研究生的知識,說實話出到社會工作後你還記得多少數學的計算方式呢?幸好《超級計算器》能解決這個問題,無論是小學、中學、大學、研究生的數學方程式和計算方式,《超級計算器》都能準確計算並給出答案,此外《超級計算器》是一款免費 App 而且無廣告。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超級計算器》是國內開發商網易,因此《超級計算器》僅有英文、簡體中文,沒有繁體字體!

321 screen696x696 (5) screen696x696 (6) screen696x696 (7) screen696x696 (8) screen696x696 (9)

  • 應用名稱:超級計算器
  • 應用類別:工具、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