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厭了沒有!? Pokémon GO 歐美熱潮竟開始下滑!

pokemon go heat is cooling down 00a

pokemon-go-heat-is-cooling-down_00

Pokémon GO 在台灣引起捉寵人潮,精靈訓練員紛紛湧到「聖地」捉寵,氣氛看似十分熾熱,但是,在先推出的歐美國家 Pokémon GO 的熱潮似乎有所減退跡象!

最近趁博網站綜合了多家統計公司例如 Sensor Tower、SurveyMonkey、Apptopia 的數字,顯示 Pokémon GO 的熱潮開始不振。在活躍玩家統計圖表顯示,活躍玩家數字從美澳紐開伺服器開放後開始急升,一直到 7 月 20 日左右達到最高峰約 4500 萬人,但到 7 月 22 日開始玩家數目出現下滑跡象,在 8 月中已跌至約 3000 萬人。換言之,即使在 7 月 22 日開始開放了日本、法國、香港、台灣、印尼、新加坡和巴西等國家,也無法彌補歐美國家玩家大幅減少。

pokemon-go-heat-is-cooling-down_01

另外一張圖表顯示有關 Pokémon GO 的參與程度百份比,以每日活躍玩家除以每月活躍玩家得出來的數字,雖然百份比一度因為台灣伺服器開放而再次增加,但你可以看到參與程度一直下跌。

pokemon-go-heat-is-cooling-down_02

Pokémon GO 在歐美熱潮開始減退,在香港的情況也是如此,小編家樓下的公園,過往一到夜晚就人頭湧湧,個個用了 Lure Module 以求捕捉更多小精靈,但最近人頭湧湧的現象只剩下周末夜晚才出現了,人潮只集中在一些捉寵「聖地」。難道 Pokémon GO 已經去到瓶頸?

另一方面,從 Google Trend 的搜尋數字顯示, Pokémon GO 成功帶領用戶更關注 AR(增擴實境)的事情,有關文字搜尋量突然急升,但是遊戲對人們是否更關注 VR(虛擬實境)卻沒有幫助。

pokemon-go-heat-is-cooling-down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