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孵蛋時!Pokémon GO 各種精靈蛋孵化後最完美 CP 值圖表!

pokemon go bug egg gym 00

pokemon-go-bug-egg-gym_00

在 Pokémon GO 要獲得完美小精靈,除了捕捉稀有而且完美度高的小精靈之外,還要孵化完美的精靈蛋。所謂「贏在射精前」,精靈蛋的完美度也是十分重要的,除了小精靈種類之外,孵化出來的小精靈的完美度(IV 值)也十分重要。以下的圖表,就是如果一顆精靈蛋孵出了小精靈,而有關小精靈在完美度(IV 值)達 100% 的時候的 CP 值多少。例如大家都熟識的卡比獸,透過孵化得出的最高 CP 值可達 1778,而快龍/啟暴龍的未進化版迷你龍,透過孵化得出的最高 CP 值可達 561。由於玩家可取得的精靈蛋最多也只有 20 等級(即強化 40 次),故圖片以 20 級精靈蛋作基準。如果獲得這些完美度達 100% 小精靈,不妨多加培育啊。

pokemon-go-egg-perfect-hatch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