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更新版功能搶先看!終於不再需要查詢 IV!

pokemon go update account accident reset 00 1

  更新內容:目前已有國外玩家提供了更新後的《Pokémon GO》遊戲截圖,可以發現該功能中,並不是給予玩家實際的 Pokémon 能力數值,而是讓陣營的領導人對你的 Pokémon 給予評價,藉此得知該 Pokémon 的能力強弱。

  原先內容:或許是因為太多玩家透過第三方網站查詢 IV,導致《Pokémon GO》官方伺服器負擔太大之故。今日遊戲團隊表示將於 iOS 釋出的的 1.5.0 版本 Android 釋出的 0.35.0 版本中,會加入查詢訓練師手中 Pokémon 能力的功能,以便得知哪一隻 Pokémon 擁有較佳的戰鬥能力。也就是說,玩家可能將不再需要透過 IV 查詢網站或是手動計算 Pokémon 的 IV 來得知 Pokémon 的實力。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0

《Pokémon GO》1.5.0 for iOS / 0.35.0 for Android 更新概略與說明:

  • Pokémon 評價實施:訓練家將可以透過他們陣營的領導人(Candela、Blanche 或是 Spark)來得知 Pokémon 的攻擊與防禦能力,藉此判斷哪隻 Pokémon 擁有較佳的戰鬥能力。
  • 製作團隊正努力讓諸多新功能於未來登場
  • 小型 bot 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