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β 體驗版即日開放下載!詳細內容公開!

Nioh

  KOEI TECMO GAMES 今日公布黑暗深邃的武士風格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仁王》的第二波 PS4 獨佔體驗版之額外資訊。此 β 體驗版將於 2016 年 8 月 23 日起至 9 月 6 日期間在 PS Store 開放下載。此期間結束後,將無法再進行下載與遊玩。本體驗版是玩家們獲得詳細內容將於日後宣布的「稱霸之證」DLC與額外獎勵的最後機會。

Nioh

  在採納了 4 月公布的 α 體驗版之迴響與來自玩家的意見反饋後,β 體驗版特別為了玩家在遊玩機制方面做了多種改良。玩家玩過於上次的體驗版中曾登場過的關卡「臼杵」之後,想必馬上便能體會箇中的不同之處。在此第一個關卡當中,玩家將可進行新的挑戰,並努力獲取「稱霸之證」。已經在 α 體驗版中獲得過「稱霸之證」的玩家,一開始便可解鎖「中津」,並獲得額外的一套武具與持有金錢。

  在中津,威廉將必須涉足陰森的山道和深邃的洞窟,面對眾多人類外觀的敵人,以及化身為美麗女性外貌、名為「飛緣魔」的超自然妖怪。如能完成此關卡,將可獲得「強者之證」DLC,在遊戲正式上市後仍可使用。

  針對攻略完臼杵與中津的高手級玩家,製作團隊更準備了高難度任務「逢魔之刻」等候他們來挑戰。在此類任務當中,玩家將可遇見更加強大的對手,同時進行高風險、高回報的挑戰。

  在 β 體驗版當中,新增了大砲、新的各式刀具、雙刀、長槍、斧、錘等能夠順應各種遊玩風格的新武器。此外,在戰鬥時,威廉還將可以使用具備強化攻擊、防禦與發動特殊技等各種效果的陰陽術與忍術。

  最後,Team Ninja 還為玩家準備了「修練場」以供其做好準備面對接下來的挑戰。這是為了提供初學者們教學導覽所準備的場所,將會針對如何使用武士刀、如何挑選基本的武器,以及如何推進遊戲。此關卡從一開始便可選擇,同時也將藉由 PlayGo 機能使得還沒完成下載的玩家能夠在此練習技巧。

  PS4 專用遊戲《仁王》預定 2016 年內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