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大幅度提升!Mac 版 Microsoft Office 全面支援 64-bit!

officeformac

Mac 老早已經開始支援 64 位元應用程式,作為主流文書程式 Microsoft Office 卻遲遲沒有推出 64-bit 版本,這也讓 Office 在 OS X 平台經常出現崩潰的原因,因為 64-bit 應用程式可比 32-bit 應用程式存取更多的記憶體。

officeformac-800x468

Screenshot 2016-08-23 10.32.09

▲ Microsoft OneNote、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通通支援 64-bit。

別小看 32-bit 和 64-bit 的分別,使用起來有非常大的對比,要完全發揮 64-bit 處理器的效能,除了系統之外應用程式也非常重要,如果你是使用 64-bit 系統卻依舊使用 32-bit 的應用程式,根本無法完全體驗出你電腦的強大!此次更新僅僅更新支援 64-bit 而並沒有添加其他新功能。

Screenshot 2016-08-23 12.06.08

▲ Office 365 可以更新了

“IMG” 2016-08-23 下午12.03.50

▲ 更新後打開 App 會顯示已經支援 64-bit。

詳細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