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推出「炸雞味」防曬霜!

kfc extra crispy

為了讓更多人重新關注 KFC 的炸雞,KFC 連日來推出多款「黑科技」產品,日前有印度地區 KFC 曾推出 Watt A Box,是希望用戶在吃炸雞的時候也可以為手機充電,實際上 Watt A Box 就是一個可以裝炸雞的外置充電器,而今天 KFC 又有新作了,就是推出防曬霜。為什麼一間食品連鎖店會推出防曬霜?因為這款防曬霜的味道很特別,是 KFC 熟悉的炸雞味!

kfc-extra-crispy

▲ 防曬霜

kfc-watt-a-box-charge-phone-000

▲ Watt A Box

KFC 表示,這並不是開玩笑,而是真實的防曬霜,防曬指數高達 SPF30,此外最大的特點就是聞起來非常像炸雞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