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初代 iPhone 沿用至今的另一個設計要被取消了!

iphone 6 sim 1024x573 1

傳聞中的 iPhone 7 將會取消 3.5mm 的耳機接口,雖然出發點是為了 iPhone 可以更節省空間,不過卻會令使用者造成不便。不過看來蘋果將會取消的設計,並不只有這一個地方。近日著名權威媒體福布斯報導,蘋果將會取消另一個初代 iPhone 沿用至今的設計,而這個地方所佔用的空間比耳機接口更大。

iphone-6-sim-1024x573

將要取消的地方為 iPhone 裝入 SIM 卡的托盤,為了可以讓 iPhone 輕易放入 SIM 卡,整個 SIM 卡托盤以金屬設計,所耗用的空間幾乎跟 iPhone 的處理器差不多。而在 iPad Pro 9.7 吋之中,其實蘋果已經悄悄地推出了 Apple SIM 的設計,內置 SIM 卡而且更不需要 SIM 卡的插槽以及耗用空間的 SIM 卡托盤,而且 Apple SIM 更支援用戶使用不同的電訊商服務,相當方便。看來取消 SIM 卡托盤甚至是取消整個 SIM 卡插槽將會來蘋果未來發展的趨勢。

5-ways-to-eject-sim-card-from-iphone-without-ejection-tool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