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得到更新裝置確認!Android 7.0 Nougat 正式推出!

ap resize.php

Android 7.0 Nougat 經過連月來的 Beta 版測試,先是開發者測試,然後公眾測試,Google 今天終於宣佈,Android 7.0 Nougat 正式脫離 Beta 版本並推出正式版本。Android 7.0 Nougat 是個大型更新,全新功能將包括畫面分割功能,通知提示可作快速回覆,大量新 Emoji,多種改善及新功能。

ap_resize.php

最先得到更新的,當然將會是一眾 Google 的「親生兒子」Nexus 系列。當中包括 Nexus 5X、6、6P,Nexus 9,Pixel C 及 Nexus Player。其他裝置方面,更新會根據地區、電訊商的不同,亦需要經過手機商的多重優化,才會正式為其他 Android 裝置推出更新,一般會在數星期內收到更新。

android 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