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流出!2017 年「iPhone 8」螢幕變化將比想像中大!

2017 iphone 8 curve oled 00
2017-iphone-8-curve-oled_00
彎曲螢幕 iPhone 的概念設計

今年的 iPhone 7 還期待 9 月的時候,2017 年的 iPhone 繼續有新消息了,今次除了款式數目之外,螢幕的技術和款式卻有更大的變化。

據日經新聞的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報道指,2017 年的 iPhone 8(暫名)可能會有 3 款,除了 4.7 吋 和 5.5 吋之外,還有一款大於 5.5 吋的手機出現。這與早前 iPhone 7 也流傳過的 3 款的傳聞相符合,,這包括 4.7 吋、5.5 吋 Plus 以及更大螢幕尺寸的 Pro,但最後蘋果卻移除了 Pro 版。除了尺寸的傳聞之外,日經網站也提到 iPhone 8 部分機款的 OLED 會像 Galaxy S7 Edge 般彎曲,換言之 iPhone 8 的邊框可能會變得像目前的 Android 手機一樣幼,他們亦提到 Samsung 會成為唯一一個 iPhone 的 OLED 螢幕生產商。

2017-iphone-8-curve-oled_02
彎曲螢幕 iPhone 的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