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經常遇藍屏!?美女網民用了最簡單的方法解決!

someone use the most direct way to solve blue screen windows 10 00

someone-use-the-most-direct-way-to-solve-blue-screen-windows-10_00

Windows 作為主要操作系統,如果遇到不可挽救的硬碟問題,就會出現藍屏。一般的解決方法就是尋找原因並更換有關硬件或驅動程式,但要尋找問題所在實在十分麻煩,於是有經常遇到藍屏問題的 Windows 10 網民,就用了最直接的方法解決。

美女微博用戶 @半藏森林 向網民詢問為何 Windows 10 會出現這個藍屏的問題,引大量微博用戶回答,最有趣的是,微軟在中國的官方支援微博「微軟幫助和支持」竟然加入討論,順道幫助其他網民解答問題,徹軟確實很有心。以 @半藏森林提供的圖片中的藍屏文字,相信是顯示卡出了問題,但 @半藏森林始終不是電腦專家,不會知道電腦哪一部分壞了,於是在不停出現藍畫面的情況之下,結果她再貼微博,竟然指問題已經解決了,如何解決?她在評論配圖展示了一部 MacBook Pro,直接了當離開 Windows 電腦。

someone-use-the-most-direct-way-to-solve-blue-screen-windows-10_02 someone-use-the-most-direct-way-to-solve-blue-screen-windows-10_03

當然,她會不會用 MacBook Pro 裝 Windows,是另一個問題了。

someone-use-the-most-direct-way-to-solve-blue-screen-windows-10_01
微博用戶 @半藏森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