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ames 與白金工作室合作手遊《Lost Order》正式公開!

Lost Order

  今日日本遊戲公司 Cygames 在東京舉辦的「Cygames Next 2016」活動中,正式公開了由白金工作室開發的 RPG 作品,代號為「Project Lost Order」。但比較令人驚訝的是,這款由白金工作室開發的遊戲竟是為手機而生,預計將會登陸 iOS / Android 平台。

Lost Order

  目前,該作品的官方網站已經上線,且公開了第一部宣傳影像,此外並沒有更多的遊戲內容可供參考。

  負責本作美術設計的是由吉田明彥,而開發總監則是由曾負責過《FF XII》以及《流浪者之歌 / 放浪冒險譚》等項目的松野泰己所擔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