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台北 Pokémon GO 玩家湧入北投!只為捕捉稀有寵!

pokemon go massive taipei fluid 00
pokemon-go-massive-taipei-fluid_00
(圖片來自爆料公社 Facebook 群組)

看來台灣 Pokémon GO 玩家比亞洲其他國家更熱情,最近北投公園成為台北精靈訓練員捉寵的「聖地」,原因是台灣玩家流傳北投公園像香港九龍的摩士公園般有大量稀有寵,快龍、卡比獸也垂手可得。

其中數張照片是從著名台灣爆料 Facebook 群組爆料公社的網民以影片幻燈片形式流出的,可以看到作為住宅區的北投最近被人群擁得水洩不通,不分日後出現萬計人潮只為捕捉小精靈,汽車不能移動,甚至司機響按卻被玩家怒目而視,結果不少司機無法將汽車駛出,憤而報警求助,警察也被迫出動維持秩序。

pokemon-go-massive-taipei-fluid_01
(圖片來自爆料公社 Facebook 群組)
pokemon-go-massive-taipei-fluid_02
(圖片來自爆料公社 Facebook 群組)

北投萬人空巷的場面不止於住宅區,另一段從網民結集而成的 YouTube 照片集和影片可以看到,不論是車站、公園、街道到處都是人,看上去密集過倫敦、紐約、香港、東京那些國際大城市,但聚集的人,全部都是為了抓寵而來。

再一次提醒各位 Pokémon GO 精靈訓練員:Pokémon GO 的小精靈巢穴在各地各有不同,因此就算在北投,也不能捕捉所有可捉的小精靈。另外,就算要趕及到某地點捕捉某些稀有小精靈,也要小心為上,特別要看清楚路面情況,避免發生交通意外而受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