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什麼寵也攻不破! Pokémon GO 鯉魚王無敵道館大法!

magikarp pokemon go gym 00

magikarp pokemon go gym_00a

Pokémon GO 的道館一般來說,每 20 分鐘就會變更隊伍一次,大量道館挑戰者希望自己的小精靈永遠在道館存在以換取 Pokécoin。有些人會去到最偏遠的道館貪其交通不便難以挑戰,有些會捕捉 100% IV 值啟暴龍然後佔領道館,但最近有網民就分享了一個方法,製造無敵道館,竟然只需要一隻鯉魚王。

鯉魚王道館不敗大法是利用 CP 值極低的小精靈駐守道館,在道館切磋之下令 Gym Prstige 快速升級以對抗其他隊伍挑戰者攻打的不死漏洞。要製造無敵鯉魚王道館,確實真的需要團隊合作,而且是時間的挑戰。

magikarp pokemon go gym_01

鯉魚王不敗道館需要以下準備工作:

  1. 最少 2-3 個選擇同一隊伍(紅/黃/藍限 1 隊)的朋友,如果有更多同隊朋友加入更好。
  2. 超低 CP 的鯉魚王,最好是 10 CP 那些,20-30 CP 也可以
  3. 接近要佔領的道館範圍
  4. 小磁怪或其他擁有電擊系招式的小精靈(可剋制鯉魚王)

首先當然是攻打並佔領道館,你和同隊朋友以最快的時間放入 3 隻鯉魚王。之後讓其他同隊朋友對剛剛放入鯉魚王的道館進行「切磋」,找一隻 CP 值 2 倍或以上的小磁怪就可以幹掉 3 隻鯉魚王,例如一隻鯉魚王 CP 值有 100,找一隻 CP 值有 200 以上的小磁怪打鯉魚王的話,每打敗一隻鯉魚王可獲 1000 Gym Prestige。在這情況之下以同隊的 3 個朋友不停切磋,Gym Prestige 就會在 5 分鐘內上升 6000 到最高 50000 之譜。

道館會因為 Gym Prestige 提高而升級,此時可以放更多鯉魚王,為防止其他人攻打道館,你也可以或較高 CP 的小精靈作「看門寵」,以防因為被攻破道館失去額外的 1500 Gym Prestige 令到有小精靈被踢走,「看門寵」建議放 CP 1000 左右較容易攻打小精靈便可,不要放那些啟暴龍、卡比獸那些難以進攻的小精靈入去哦。

magikarp pokemon go gym_02

毫無意外的是,鋰魚王道館會吸引大量挑戰者想攻破「鯉魚王陣」從而瓦解道館,此時與道館同隊的玩家只能做一件事,不停進行切磋提升 Gym Prestige,以及放更多鋰魚王或「看門寵」,以防道館被攻破。由於攻破一隻鯉魚王只會令 Gym Prestge 減去 500。所以同隊人數夠多的話,是可以輕易保持 Gym Prestige 不會跌到 0。

如是者,就算放一隻啟暴龍入去,攻打道館的玩家只會看到 10 隻鯉魚王,以及為了防止道館被攻破而出現的 CP 1000 左右小精靈,攻打的人會很容易因為時間夠而無法判任何 GYM Prestige。

留意的是這個方法需要數名同隊的玩家的團隊合作,而且長期接近道館才能做到,而且使用的小精靈可以不是鯉魚王,綠毛蟲、獨角蟲……總之 CP 值極低的小精靈也可以代替。

magikarp pokemon go gym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