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真人對戰塔防手遊《城與龍》中文版正式登場!

Castle and Dragon 1

  先前宣布將會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中文版的熱門手機遊戲《城與龍》正式上架囉!除了中文化之外,目前為了紀念遊戲上市,正舉辦「天天登入【藍寶石、CP】免費領」、「紀念限定【無料抽獎】每日一回」、「最佳戰友大募集.打就送大量【藍寶石】」、「合作限定『週週送白爛貓』周邊商品」等活動。

Castle and Dragon (1)

  在《城與龍》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會體驗到令人捏一把冷汗的大亂鬥!只要一根手指就能召喚喜愛的怪物,讓怪物們在場上盡情發揮自己的戰鬥潛能。同時玩家還要透過戰略智取,在這 3 分鐘的勝負關鍵時刻,體驗以往沒有過的塔防新型態玩法!

  遊戲不僅支援玩家 1 vs 1 對戰,也可以和好友組隊,進行 2 vs 2 或是 3 vs 3 的大亂鬥。當然為了要讓自己的陣營勝利,收集並培養怪物可是關鍵,不論是一般的劍客、弓箭手,或是女巫、美杜莎、美人魚還是瑪坦戈都有,如果這樣還不夠,那就來隻獨眼巨人或巨龍,看你想要怎麼進攻就怎麼進攻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