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機甲轟然登場!侵略式殘暴射擊《The Invade》!

The Invade 1

  準備好參與戰爭了嗎?這次,人類的星球並沒有被其他種族入侵,而是人類的機械將入侵其他文明。為了搶奪存在於其他文明的「神奇魔方」,你將駕駛著大型機甲,殘虐地屠殺地外文明。當然,他們將會群起反攻,而這時就是展現你殘暴的大好時機!

The Invade (1)

  遊戲透過兩指操作,能夠讓玩家體驗到非常流暢的遊戲體驗。玩家在遊戲裡必須因應不同的狀況,來使用機槍、加農砲、火箭彈或是防護罩。並且隨著劇情進度,強化你的大型機甲,讓這場遊戲變得更加轟轟烈烈。

  本作的 Boss 戰設計也頗有巧思,每一隻 Boss 除了有自己獨特的攻擊方式之外,攻略的方法也不盡相同。玩家在對戰時,可不能只是一味地發射砲火,而是要想辦法找出敵人的弱點,才能克敵制勝。

  《The Invade》不但有著流暢的遊戲體驗,用來紓壓更是一絕。平常忙碌之餘,不妨搭上大型軍事機甲,來一場異星上的侵略大戰吧!

  • 應用名稱:The Invad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