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鏡頭元件諜照曝光!排線變化超明顯!

iphone 7 4 7 cam module 00a

iphone-7-4-7-cam-module_00

iPhone 7 的鏡頭將會有巨大的變化,其中 5.5 吋 Plus 版會有雙鏡頭系統,而 4.7 吋也有巨大變化。在最近流出的諜照之中,你可以看到 iPhone 7 (4.7 吋)的變化,比想像中更大。

不斷流出 iPhone 7 真機或元件諜照的微博用戶 @KK低調 再一次流出了 iPhone 7 諜照(上圖),今次諜照是一張鏡頭元件照片,這照片也在法文網站 nowherelse 網站轉載。雖然鏡頭角度認真不濟,但可以見看到鏡頭的排線位置與 iPhone 6s 有很大的分別,基本上證實了早前流出的一張比較 iPhone 6s 和 iPhone 7 的鏡頭元件分別的圖片(下圖)的真確程度。iPhone 7 的 4.7 吋和 5.5 吋 Plus 鏡頭流傳會有巨大變化,當中 4.7 吋版也有可能加入 OIS(光學防手震)功能,令相片拍得更穩定。

iphone-7-4-7-cam-modul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