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全球大熱!超強英公司自製 Harry Potter GO!?

harry potter go 1

Pokemon Go 已經在港台等地區中推出,相信不少人都已經玩得有一點成績了吧?甚至已有不少人已經玩得有點悶了,打算要放棄遊戲。雖然早前遊戲開發商 Niantic 已經公開表示,並不打算推出 Harry Potter Go 遊戲,不過其他人又怎會放棄這個吸引的「理想」呢?近日就有一個英國製作團隊,為在全球有數以億計歡眾的《哈波波特 Harry Potter》「推出」了《Harry Potter Go》。

harry potter go 1

harry potter go 2

玩家會在 Harry Potter Go 中,有如 Pokemon Go 一樣,進入了 Harry Potter 的世界,玩家會出現在霍格華茲的劫盜地圖之上,不過在 Pokemon Go 玩家是以捕捉小精靈為主,而在 Harry Potter Go 中,則是以狩獵怪獸為主。玩家可以自行選擇四大學院中的其中一個,而 PokeStop 則會變成 Magic-Stop 收集巫師及其卡片。不知道這遊戲在全球網民的熱切期待下,會否真的推出呢?

harry potter go 5

harry potter go 4

harry potter go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