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專屬 App!Facebook 推新 App《Lifestage》拒成年人使用!

facebook lightstage

為了讓青少年、學生之間建立關係網絡,年僅 19 歲的 Facebook 產品經理 Michael Sayman 開發了新 App《Lifestage》,Lifestage 可以說是青少年版的 Facebook。Lifestage 規定了使用人群,只要你是 21 歲或 21 歲以下的青少年就可以使用 Lifestage,換句話說如果你已經超過了 21,在 Lifestage App 中已經算是超齡,無法使用 Lifestage。

facebook-lightstage

Lifestage 的目的是希望讓在同一所學校的學生互相了解,只要有 20 名學生在註冊 Lifestage 是填寫同一個學校名字,才會開放給該學校使用。

在 Lifestage 中用家可以發佈影片、相片,類似於 Snapchat,不過 Lifestage 卻沒有提供聊天功能,因為 Facebook 表示市面上已經太多聊天的社交網絡 App,Lifestage 已經不需要加入聊天功能!實際上 Facebook 目前也已經有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而這三款 App 都已經可以用來聊天。

lifestage_likesdislikes

遺憾的是目前 Lifestage 僅僅開放美國地區用戶使用,而且需要使用 .edu 電郵註冊。

  • 應用名稱:Lifestage
  • 應用類別:社交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