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坐車新收費?!「滴滴打車」司機要求乘客額外附 5 元冷氣費!

s 79aa167da57947048618b9b2aaac1982

眾所週知的士 / 計程車一般只會計算路程公里、行李費以及分鐘(停留費),不過在中國地區的「滴滴打車」卻冒出一條新收款條例?!中國地區臨沂劉先生近日向滴滴投訴,表示被司機無故要求支付 5 元人民幣的的士冷氣費!

s_79aa167da57947048618b9b2aaac1982

據瞭解劉先生在 8 月 18 日在蘭陵縣城關使用滴滴打車軟件叫了一的士,上車前被司機告知到達目的需要 15 元錢,而劉先生以往在同一個地方到目的地也只需要 10 元,於是問司機為什麼會多出 5 元,司機則表示需要收取 5 元冷氣費。

當然,劉先生最終並沒有乘搭這輛的士,而是選擇呼叫另一輛,因此可以確認這次的冷氣費為個別案例,不過惹人爭議的是,為什麼這位司機要收取冷氣費?難道沒有客人的時候他不會開冷氣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