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紙張能鋸木嗎?誇張結局令你意想不到!

Paper cut Wood

  相信有不少人都有過被紙張劃傷手指的經驗,然而今日稍早,國外 YouTube 用戶 John Heisz 上傳了一段令人眼界大開的影片,來證明看似無害的紙張,其實有著比你想像中還要強的切割力。

Paper cut Wood

  平時 John Heisz 都上傳一些木工製品的影片,不過他這次進行了一個有趣的實驗,那就是將切割木頭用的圓鋸機上的金屬圓鋸,換成圓形的紙張,測試紙張的切割能力,結果紙張的切割力簡直令人膽寒。

  有些人可能知道紙張的邊緣並不如乍看之下那麼平整,因此有一定的切割能力。不過當紙張被安裝在圓鋸機上高速旋轉時,竟能夠用來切割其他紙張,甚至還能夠切割比較薄的木片。但是當 John Heisz 嘗試讓紙張切割厚一點的木塊時,這個廉價的切割工具就應聲報廢了。

  當然啦!平常紙張是不會有這麼恐怖的切割能力的,不過還是要小心被紙張劃破手指,因為那可是很痛的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