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絕版 Apple I 公開慈善拍賣!叫價已超 50 萬美元!

apple i auction 500k usd 00

apple-i-auction-500k-usd_00

如果你珍藏了一部 Apple I,恐怕價值可以為你買一層樓了。最近 ChartityBuzz 網站就為 1976 年發行的蘋果第一件產品 Apple I 進行慈善拍賣。Apple I 是公認的蘋果公司第一部電腦,只造了 200 部,每部售 666 美元(折合物價約 2770 美元),結果只售出 175 部。由於早期的 Apple I 由 Steve Jobs 和 Steve Wozniak 親手製造,而且使用的是一塊完全未公開發售過的電路板模型,令到這批 Apple I 更像一部原型機(Prototype),因此這批 Apple I 也被稱為「the Celebration Apple I」,特別珍費。

目前拍賣仍然進行中,剩餘 3 日的叫價已經超過 50 萬美元,但距離 100 萬美元的目標仍然有一段距離。如果成功投得 Apple I,他們還可以獲得一盒 BASIC 編程磁帶以及兩款遊戲,以及一個可以執行程序的盒式接口板。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按這個連結

apple-i-auction-500k-usd_01 apple-i-auction-500k-usd_02 apple-i-auction-500k-usd_03 apple-i-auction-500k-usd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