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兩個月的真正原因!FFXV 製作人:不想要「恥辱」!

Final Fantasy XV 3

各位都知道,由square enix 開發的Final Fantasy XV,已經使用了超過 11 年時間開發,在年初公佈表示Final Fantasy XV將會在 9 月 30 日發售並絕不延期,到近日再次宣佈延期推出,讓大量玩家不滿,為何要違反諾言?製作總監田畑端表達了他的看法。

Final Fantasy XV-3

田畑端表示,發售日期將延後兩個月的原因,本來一開始,我們是打算通過首日更新來修補漏洞,但後來我們的想法改變,認為靠更新來修補,不如一開始就把光碟內的內容做得更好,當然並不是反對更新修復的方式。

FinalFantasyXV-4-670x377

多出來的兩個月時間,我們首先打算解決多個對遊戲易用性和可玩性產生不利影響的問題,例如會影響到遊戲的視覺效果和優化的問題,其次,我們會對遊戲的平衡性進行重新評估。

Final Fantasy XV-2

田畑端表示,非常能夠理解大家的不滿,也非常抱歉讓大家要再等待,但歸根到底,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玩家有更好的遊戲體驗,如果不竭盡全力做到最好,不但會損害玩家的利益,對我們來說,更是恥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