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貴」的一課!影片直擊 iPhone 玩「真笨豬跳」!

smashed iPhone

到外地旅遊,相信有些追求刺激的,會進行「笨豬跳」,而近日就有一個名為Mairtin Farragher的人士,在社交網站上載片段,卻拍下了一台 iPhone 進行了一場真‧「笨豬跳」。

smashed-iPhone-640x360

一名男子名為Mairtin Farragher,在南非著名景點Bloukrans Bridge,進行「笨豬跳」,一般來說,進行「笨豬跳」前,需要清理身上所有口袋中的物件,不過Mairtin Farragher並沒有完全清理,遺忘了一台 iPhone。

091009_223510.png

當Mairtin Farragher跳下去時,鏡頭拍到一部iPhone從他的褲袋墮下,但他並沒有發現,因為本人相當興奮,直到有一個硬幣從他眼前飛過,就馬上檢查褲袋,才發現iPhone不見了。

Screen-Shot-2016-08-18-at-5.29.06-PM

Mairtin Farragher馬上大叫,我失去我的電話了。片段上載後,已有近 15 萬次點擊率,Mairtin Farragher表示,『笨豬跳』時不要將手機帶在身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