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年終於完結!Bleach 將拍攝真人電影版!

s 8fae7d426eae476492e9ad98ba6b269f

曾經的人氣動漫作品 Bleach 連載15年時間,在早前突然完結,為了可以讓這套動漫作品再一次成為熱話,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Bleach 的真人電影版被確定,更已選出飾演主角黑崎一護的演員。

s_8fae7d426eae476492e9ad98ba6b269f

據了解,Bleach 的真人電影版確定,男主角黑崎一護已確定將由福士蒼汰飾演,導演由《GANTZ》、《死亡筆記Light up the NEW world》真人劇的佐藤信介擔任。

s_9fec8873d1f54701aadbd084ffd68940

作者久保帶人表示,希望能拍攝出一部無論有沒有閱讀過原作的觀眾,都能滿意的作品,真人電影版 Bleach已定於9月底開拍,預計在2018年正式上映,看來除了鋼之鍊金術師外,我們可以再期待一套新作品。

BLEACH Brave Souls

Bleach 在連載初期,因為獨特的故事及世界觀,吸引不少讀者歡迎,不過故事後期發展不斷改變,前後故事不符、加上打鬥場面千篇一律(18 頁的一集漫畫中,誰在第一頁秒殺對手後,必定會在該集最後頁反被秒殺),人氣急速向下,因此有人認為,Bleach 是被《週刊少年JUMP》腰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