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 90 秒大片 ! 濾鏡效果出色的時尚影片後製軟體《 Spark Pro 》!

spark1

spark1

《 Spark Pro 》是一款出色的影片後製軟體,使用上相當簡便,可導入手機內的影片進行後製或按住任何地方開始錄製,透過釋放來停止,可任意地多次重複此步驟以創建多個片段,內建巴黎、巴塞隆納、米蘭、東京、奧斯陸 … 等 9 種色澤優美的濾鏡,並能調校濾鏡效果的強度與利用手機內的音樂來替影片加入音效,可產生 90 秒、1080p 的高解析度影片,並將成果保存到相簿中或分享至社群網站。

spark2

spark3

spark4

spark5

spark6

spark7

小編速評 : 濾鏡的色彩柔美,喜歡後製影片的朋友可以用用看哦 !

  • 應用名稱:Spark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