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新汽車?Sony 推出全球首款支援 CarPlay 音樂裝置!

399518 superhero

蘋果在近年不斷與各大車廠合作,推出 CarPlay 車載系統,讓用戶可以將 iPhone 連接到汽車上使用,包括 Apple Music、電話功能,及定位系統功能等,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ony 推出了一款新產品設計,就是一個可以連接 CarPlay 系統的車載顯示屏。

399518_superhero

Sony 推出了第一款支援 CarPlay 的車載音樂系統,XAV-AX100,這款產品配備高還原聲音系統和語音指令功能,可以完全使用 CarPlay 的地圖、音樂和 iMessage 及 Siri 功能。

carplay-ios-10-e1465920017568

Sony XAV-AX100 產品配備 6.4 吋觸控顯示屏,解像度為 800 x 600,支援軟件升級,同時背部擁有一個 USB 接口,及外部擴音器接口,主要功能是音樂,Sony 表示效果可以蓋過引擎聲音,並提供優秀的低音效果。

proovime-apple-carplay-liidest-skoda-mudelis-superb-carplay-tekitab-ikoonidega-72240465

這款支援 CarPlay 的Sony XAV-AX100 產品,將會在 11 月底正式發售,售價為499.99 美元,可以讓更多人體驗到 CarPlay 的強大。

2016-Volkswagen-CarPlay-model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