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小精靈背後有一點藍綠的背光是什麼意思!?

pokemon go why some pokemon woth blue light 00c

pokemon-go-why-some-pokemon-woth-blue-light_00b

Pokémon GO 捕捉小精靈不是一日可以抓完,最近有不少玩 Pokémon GO 的精靈訓練員問到一個條看似複雜,但其實十分簡單的問題:為何打開小精靈選單後會發現部分小精靈背後有一些藍綠的背光?

在 Pokémon GO 地圖介面打開精靈球選單選「Pokémon」查看自己保管著的小精靈,如果你發現某些小精靈背後有藍綠色背光,這代表這小精靈在 24 小時之內捉到,這只是一個記號,並不會對 HP、CP 值等數值有任何變化。例如你到了公園,發現並捕捉了大量小精靈,所有剛剛捕捉到的小精靈都有藍綠的背光。當小精靈捕捉之後 24 小時(還未被賣掉)的話,藍綠背光就會消失。

pokemon-go-why-some-pokemon-woth-blue-ligh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