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出色的音樂應用 ! 原價 US$1.99《 真正鋼琴 》悅耳限免 !

gismart1

gismart1

《 真正鋼琴 》是一款傑出的音樂限免軟體,原價 US$1.99,由專業音樂師為音樂家和初學者設計,內建多首免費教學的樂曲,讓使用者就算不會彈鋼琴,也能享受彈奏和學習鋼琴的樂趣,除此之外,亦提供各種不同種類樂器的不同音色選擇包括大鋼琴、古董鋼琴、小提琴、大鍵琴、手風琴、電子琴、復古鋼琴和吉他。

使用者亦可自由錄製彈奏的旋律,記錄下來,並於後期添加節奏和效果,並透過本作練習與認識所有和鉉和樂譜,逐步熟練鋼琴技藝。從一般的生日快樂歌到流行歌曲,諸如蕾哈娜、Lady Gaga、Linkin Park 的歌曲都能夠過本軟體學會如何彈奏哦 !

gismart6

gismart7

gismart8

gismart9

gismart10

小編速評 : 不管是鋼琴或是其他的樂器, 聲音效果皆相當立體又極為出色,極推薦給喜歡音樂類型軟體的朋友 !

  • 應用名稱:Piano by Gismart
  • 應用類別:音樂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