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解鎖內購 ! 超特別國旗特效圖片後製應用《 PhotoTap 》!

phototap1

phototap1

《 PhotoTap 》是一款在濾鏡變化上極為講究的軟體,多元化的濾鏡陣容讓人相當目不暇給,共有超過 300 種以上的濾鏡、 700 種以上的色調變化、500 種以上的紋理效果。令小編驚豔的另一個元素是照片與各國國旗的合成效果,這是一般的修圖軟體較少見的設計,精心製作好的圖片也可一鍵分享到各個社群平台或保存在相簿內。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本來可以免費使用的數量已經相當豐富,但還是有需要付費的內購項目,這時可透過分享至社群平台來免費解鎖,但一天只能免費解鎖一個濾鏡,如果不想透過此方法來免費取得的朋友亦可採一次性的付費方式來取得所有內購買項目。

phototap10

小編速評 : 強烈推薦喜歡多重濾鏡效果的朋友 !

  • 應用名稱:PhotoTap – Photo Edito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