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電量倍增!新電池技術已準備全面應用!

img201608192204232

處理器硬件效能雖然越來越強大,不過因為智能手機空間不足,因此不能放入大型電池作推動,各大廠商為了可以延長裝置電力使用時間,不得不將處理器的效能下調,一般只可以使用 10 小時,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最快明年可以解決電力問題。

why-phone-shut-down-without-0-percent-battery_00

英國《每日電訊》報道,一種新型電池可能在明年應用在智能手機上,將會是目前鋰離子電池的兩倍電量,新技術是一項突破,將使電池的離子數量大大增加至目前鋰離子電池的兩倍,能夠減小手機電池的大小,或電池尺寸不變的情況下,將續航時間延長一倍。

img201608192204232

智能手機製造商一直希望能延長產品的電池壽命,但因為一直沒有可以取代的新技術,只能單靠新製程來減少耗電量,只能稍微延長使用時間。

cydia-battery-life_00

新型電池由SolidEnergy Systems開發,源自於美國麻省理工大學能源實驗室,計劃明年將這種新型電池提供給智能手機廠商,後年將為電動車製造商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