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 完全被拆解!只是一台有新功能的 S7 而已?

note 7 teardown 5

著名的手機拆解網站 iFixit 一直以來都會為新推出的手機或其他較流行的裝置進行詳細的拆解,近日他們就對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7 完成了拆解。結果顯示 Galaxy Note 7 的維修指數在 10 分最易拆解的指數內,只得 4 分,可見是非專業人員都難以在拆解 Note 7 後完整裝回而不產生任何損傷。

note 7 teardown 5

note 7 teardown 2

Galaxy Note 7 內,用上了相當多比例的 Galaxy S7 同的硬件,包括與 Galaxy S7 一樣的 Sony IMX260 相機組件,記憶體、導熱管、處理器等等。而在機身的接合上,則用上了大量的膠水以進行組裝,並在耳機孔及 USB Type-C 接口處進行了防水處理。話雖如此,如果是用上大量 Galaxy S7 的硬件的話,也就是說如果你壞的是底板位置的話,很大機會可以用 S7 的零件以救活你的手機,維修成本減低。過如從影片中所見,要更換 Note 7 的電池就恐怕不是太輕易了。

note 7 teardown 4

note 7 teardown 3

note 7 teardown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