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價比!傳 Samsung 將推出 Galaxy C9 手機!

Galaxy C 2

早前 Samsung 推出了最新智能手機產品系列,就是 Galaxy C 系列,同時推出的兩款不同的手機,就是 Galaxy C5 及 Galaxy C7,性價比之高受到大眾歡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還會推出帶三款 C 系列手機,就是 Galaxy C9。

Galaxy C-2

據了解,Samsung 將會推出全新設計的 Galaxy C9 手機,具體編號為SM-C9000,硬件規格相信會高於 C7,追上 Galaxy A9 手機,顯示屏預計會增大到 6 吋(Galaxy C7 為 5.7 吋)。

Galaxy C-3

Galaxy C5使用的是 5.2 吋1080p Super AMOLED顯示屏,配備高通驍龍617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及32/64GB ROM,相機使用了1600萬像素主鏡頭及800萬像素前置鏡頭,2600mAh快充電池。

Galaxy C-4

而Galaxy C7則放大到5.7吋1080p Super AMOLED顯示屏,處理器使用了高通驍龍 625,是目前最省電的處理器之一,電池增大到3300mAh,因此絕對可以相信,Galaxy C9 將會以更強規格登場。

Galaxy C-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