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花接木神器!原價 US$1.99 的 Cut Me Out Pro 限免!

Cut Me Out Pro00

在圖像處理中,最多人想學的應該就是如何將一張照片裡的物品搬到其他照片中了,一般來說這類後製工作必須要靠電腦的後製軟體才有辦法達成。但是《Cut Me Out Pro》可以讓你在手機上就輕鬆地辦到這件事,只要在一張照片中將你想裁切的地方用手指畫出來,就可以輕鬆地貼到另一張照片上囉!

Cut Me Out Pro00

《Cut Me Out Pro》除了提供上述的剪貼功能之外,你還能利用翻轉、縮放、橡皮擦等方式讓貼圖的效果更好。不過因為要靠玩家以手指的方式畫出物品的軌跡,所以如果是外型太過複雜的物品就會讓剪貼的難度增加甚至造成效果不佳。因此這款 App 還是比較適合一般較為簡單的照片處理,若只是要作出一些趣味圖片倒是不成問題。
cut05 cut04 cut03 cut02 cut01

不過因為這款 App 有能夠快速處理的效果,因此很推薦給喜愛製作一些有趣圖片的用戶,若是要專業一點的剪貼效果最好還是使用電腦啦!

  • 軟體名稱:Cut Me Out Pro
  • 軟體類別:照片及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