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 將有甚麼改進?整合 4 大重點傳聞!

watch os 3 beta 6 for apple developers 00

近來有關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越來越多,可以說新機的設計已經完全被公開,不過傳聞中即將推出的新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呢?現在就為各位整合所有資料,幫助各位更了解新一代 Apple Watch 可能出現的設計。

watch-os-3-beta-6-for-apple-developers_00

集中 GPS!

find-your-car-with-apple-watch-maps-app_01

據了解,Apple Watch 2 將會主要加強 GPS 功能,因為連定位亦需要經過 iPhone 來進行,會大大減少了裝置作為運動產品的可用性,同時效率亦會大大被降低,因此蘋果最需要解決的,就是 Apple Watch 的定位問題。

沒有流動網絡!

Apple Watch-10

目前 Apple Watch 因為沒有流動網絡功能,因此主要的軟件都是需要經過 iPhone 連接網絡才能使用,連接時間之長,讓用戶更願意直接使用 iPhone,而 Apple Watch 只是用作查看訊息之用,因此流動網絡對於 Apple Watch 能否成為獨當一面的產品,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可惜的是我們未能在 Apple Watch 2 身上使用。

機身外觀設計不變!

apple-watch-2-parts-order_00

據了解,蘋果在 Apple Watch 2 上只是進行改進已經花了巨大的資源,如果要兼顧全新的外觀設計,那麼所有硬件都要被重新設計,所花的時間可能需要更多,因此蘋果並不會在 Apple Watch 2 推出全新的外觀設計。

更快的處理器!

apple-watch-s1-clips-tech_01

有使用過 Apple Watch 的用戶都知道,Apple Watch 大部份功能,都是連接 iPhone的,但因為每一次都要同步資訊,讓用戶在 Apple Watch 打開軟件時,花巨大時間,因此,蘋果為了改善問題,相信會配合 watchOS 3 的設計,加入更強大的處理器,讓裝置執行效率可以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